往下往下  增了一張又刪了一張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算是第一次用電腦畫的

一筆一畫畫的。

這次走眼睛大大正太型路線

 

這是第二張(蠻滿意的 -/-

Fest2.png

 

第一張我弄掉了

 

 

我哪來那麼大的勇氣放上來阿?!  =   ="

 

 ----------X 圖片無法顯示------------

失敗失敗T  T 畫不出想要的感覺=((

其實從那天晚上就一直在想要畫的樣子

還畫不出來我想要的

所以說話話也要順其自然?!

 

阿 都失敗了還拿給你 Q Q

 真的很對不起小FIˊˋ

 

所以我重畫了一張  我挺滿意的  畫出了我想要的感覺-/-

只是不知道孩子喜不喜歡哪 摁 我一定要畫到小FI喜歡才甘心

FOR2.jpg 

 

 

這張呢?!

感覺有點顫抖

01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蚊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